今天把拔心血來潮,想帶刺寶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兼曬太陽;但因為笨丸已經進入預產階段,避免危險,所以只能讓快當爸的芝麻去郊遊囉。

剛把芝麻放到草坪上,他都有點膽怯的樣子,眼睛所及的都是綠色,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嚇到他了,動都不敢動



不一會兒,他也開始熟悉草地了,開始以我們沒看過的速度跨大步爆走


活潑的東跑西跑,一下在提籃旁邊繞圈圈


一下又調皮的跟著馬麻的鞋子



後來又爬到馬麻的包包上



之前曬太陽,都只是住家旁邊的小公園,然後待在提籃裡曬;今天是第一次帶芝麻到大草皮上,才知道原來平時在家都懶洋洋的芝麻也是有活潑爆走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量體重,芝麻的體重創新低~400g,減肥大成功(放煙火),所以現在才能這麼活蹦亂跳喔。

當然其中也吸引了很多在公園散步的人兒,甚至還有外國人。

後來芝麻跑累了,想鑽到包包底下睡覺



看來真的是累壞了,把他放到公園長椅上也是毫無戒心地趴睡





安心的睡相,讓把拔馬麻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啊~ 想看更多芝麻可愛又帥氣的照片,可以到相簿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