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丸在把拔每天加菜的情況下,體重穩定地飆升中,就在前兩天終於超越芝麻了!雖然從外觀上看,笨丸體型仍然比芝麻要小一號,但體重計很誠實地告訴笨丸:「You Win!」

體重紀錄 - 25天

但是因為懷孕發福的笨丸活動仍然是相當靈活,雖然常常要停下來休息,不過比起走路都慢吞吞的芝麻來說,笨丸真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有懷孕的樣子。

雖然很開心笨丸身體健康,但因為滾輪現在都放在芝麻家讓他運動減肥,導致笨丸起床後沒事可做,只好到處搞破壞啦。

先是前兩天發現笨丸會鑽到產房後面,這還不打緊,她竟然就直接對著食盆大小便了起來...這不是馬桶啊!笨丸。 ( ̄▽ ̄#)﹏﹏

  

馬麻被氣到連拍照都忘了,只有留下一段影片,當時馬麻真想"鞭數十,驅之別院"。但後來還是乖乖地幫笨丸清理她亂便溺的食盆.. Orz

除此之外,晚上沒娛樂的笨丸竟然又開始翹家。原以為紙箱比起小木屋矮多了她應該爬不出來,但事實證明我們都太小看笨丸的能耐了。

昨天馬麻起床正想跟笨丸道早安,沒想到笨丸的產房裡竟然空蕩蕩的一片....趕緊開始尋找她最愛躲的沙發角落、沙發底下,甚至連芝麻翹家會躲的把拔的鞋子都找了,就是不見笨丸的蹤影。

緊張的馬麻趕緊叫醒把拔一起加入搜索的行列,但經過了半小時後仍然徒勞無功。正擔心著懷孕的笨丸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的同時,把拔找到笨丸了!

看到了嗎?笨丸爬到家裡的整理盒,把自己塞在最裡面的角落。上面原本還有一個家庭醫藥箱,真不知道笨丸怎麼爬進去的。

竟然躲在這裡

被發現後的笨丸竟然還敢囂張地噴氣,甚至豎刺生氣,把拔要把她抓出來就被刺了好幾下。真是任性的孕婦,都不知道把拔馬麻多擔心她。 (#‵′)凸

還真是會躲

無奈身為刺奴的把拔只好把產房改得更矮一點,再加上一片壓克力阻止笨丸再度翹家。

今天特地錄了一段影片模擬笨丸當時翹家的過程,不過實際上她應該是跑了很多地方冒險之後才決定睡在醫藥箱下面的吧...

  

不知道笨丸是不是在抗議晚上都沒有滾輪可以玩,才出現以上搞破壞的動作。希望笨丸能乖乖待產,不要再出現孕婦的逆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