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把拔決定把一個多月沒洗澡的兩隻刺寶抓來洗澡。馬麻想說把拔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勤勞,平常連剪個指甲都要一拖再拖,今天怎麼突然說要幫刺寶們洗澡,原以為把拔轉性了,殊不知把拔心裡打的算盤。

之前都只用清水洗,馬麻感覺都沒有洗的很乾淨,加上刺寶會吐一些有的沒的在身上,所以馬麻就跟把拔商量,買了一罐寵物用的沐浴乳。燕麥蘆薈配方的沐浴乳聞起來竟然還有蘋果的香味。原本擔心愛吃蘋果的笨丸會誤食,不過後來她用盡吃奶的力氣掙扎,證實我們多慮了。

芝麻不知道為什麼洗出來的泡泡是灰的



平常都吃飽睡、睡飽吃;出去散步也不會在地上走,把拔馬麻都想不通為什麼他會這麼髒。所以把拔幫他洗了兩次澡,不過話又說回來,也因為芝麻不掙扎,才能好好地洗乾淨。

馬麻突然想起這週笨丸芝麻就可以見面了,難怪把拔這麼勤勞,要幫牠們兩個洗澡啊!

洗好、吹乾之後,把拔馬麻就用圍片讓笨丸和芝麻在客廳的地板上開始第一次的見面;剛開始他們還沒發現對方的存在,一人佔一邊



後來遇到之後,就一直聞來聞去



芝麻還一直發出啾啾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在討好笨丸。



笨丸對芝麻興趣不大,甚至可能因為先前洗澡時掙扎把力氣都用盡了,表現的有點愛睏的樣子;但芝麻很愛跟著笨丸,一直用鼻子頂笨丸的肚子,想引起笨丸的注意。

就這樣互相聞來聞去、擠在一起發呆或是笨丸在前面走,芝麻在後面跟;花了快一個鐘頭的時間之後,動作才開始比較大;也許是芝麻惹怒了笨丸,笨丸竟然「騎」到芝麻身上,做出有點像公狗發情的抖屁股的動作,還邊咬芝麻。



笨丸不是女生嗎?!怎麼會「騎」芝麻,還一直抖屁股?!笨丸的動作讓把拔馬麻都嚇了一跳,而芝麻也被踩的扁扁的了。








以下有十八禁內容,請家長陪同小孩觀看。











也許是芝麻因為這樣被激到了,原本溫和的牠也開始變的強勢,不僅把笨丸抓住,還因此被他得逞了。



在製造小刺寶的過程中,芝麻一直很激烈的扭動,為了固定笨丸,牠還用嘴巴緊緊地咬住笨丸,把笨丸都咬流血了。而笨丸也只是一臉呆滯或是翻滾掙扎,感覺很不舒服。

結束之後,芝麻還緊咬著笨丸不放,馬麻打了芝麻兩下,芝麻才鬆口。笨丸躲在角落生氣,芝麻還會過去安慰她,不過笨丸都不領情,還是一直豎刺噴氣地背對芝麻,而芝麻則是一副憨憨的不知所措的樣子。



後來收拾的時候,驚訝地發現芝麻的X液流了好多在地板上......如果製造小刺寶不成功,這樣笨丸被咬的一點都不值了啊╰(‵皿′*)╯

而且把笨丸抱回牠的房間之後,牠一動也不動,僅是全身豎刺地縮成一團,跟平常被嚇到的樣子一樣,讓把拔馬麻看了都好心疼。

不知道別人家的刺寶要當媽媽前是不是也這麼辛苦〒△〒

後記:芝麻這種啾啾叫的聲音原來就是刺蝟的求偶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