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原本想說要自己做一個滾輪給笨丸跑,但材料都買好了,一直沒時間做,之前買的滾球笨丸也不會玩,只會進去挫青屎。後來決定乾脆買一個好了,省時省力。

但是逛了平常去的魚中魚、新莊志誠、北區,都沒有看到合適的。兩個人騎著車在街上找,把拔突然看到有一間叫陽光派對的寵物店,兩個人便進去逛逛。

一進店門,把拔馬麻就往鼠用品區衝,找到了比一般大一點的滾輪,但直徑還是只有稍嫌不足的17公分



讓把拔馬麻還是很不確定笨丸牠們是否適合用,但店員說,這已經是最大的尺寸了,如果不適用,可以拿回店裡換。於是把拔馬麻便開心地帶著滾輪回家。

回到家馬上拆開來讓笨丸試用,沒想到笨丸對這玩意兒感到很害怕,把牠一放進滾輪,牠就很緊張地想趕快出來,完全沒有要跑的意願。芝麻還好,對滾輪還會好奇地東聞西聞一番,但因為體型太大,芝麻卻連進都進不去。

果然是白買了,而且讓馬麻生氣的是,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同一個牌子的還有做到30公分直徑的滾輪,而不是原本店員說這是最大的尺寸了。

之前的滾球笨丸牠們也不會玩,這次的滾輪又太小,這樣加一加,也浪費了六百多塊,把拔馬麻以後不敢再隨意幫牠們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