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每天看到笨丸爬房子翹家,看著看著,沒想到也學會了翹家的本事。

今天把拔回到家,進門時,看到原本擺在玄關的垃圾袋倒下來,以為是沒放好,不在意地把垃圾袋扶正之後,就照平常的步驟:洗手→跟笨丸、芝麻打招呼。

把拔要跟芝麻說「我回來了」時,才發現芝麻房間空空盪盪的...但把拔早就被常常翹家的笨丸訓練的心臟很強,一看到房間沒人,就趕快趴在地上找芝麻。

沙發底下、書櫃後面......平常會躲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不見那坨黑黑的傢伙。後來突然靈光一閃,把拔突然往玄關瞄,才發現芝麻躲的地方還真有創意,竟然躲在把拔的臭鞋子裡。



把拔要把芝麻從鞋子裡抓出來,牠還死命地抵抗,越是往鞋子裡鑽



胖嘟嘟的芝麻還剛剛好跟把拔的鞋子很合身,一點點的空隙也沒有。後來把拔只好邊罵邊把鞋帶抽起來,才順利把芝麻跟鞋子隔開。



稍晚,馬麻回到家之後,把拔一直跟馬麻告狀,可是馬麻都快笑翻了,還安慰芝麻待在臭烘烘的鞋子裡真是辛苦了。也慶幸還好把拔進門時沒把芝麻踩扁了。

記得剛來的時候,芝麻連便盆都爬的很吃力,沒想到現在還會爬這麼高翹家、躲鞋子,真是不簡單啊。(把拔抗議:這麼不乖,妳還稱讚牠啊?!)

p.s後來發覺今天是愚人節啊,所以芝麻才這樣跟我們玩躲貓貓的嗎?!

後記:
經過這次事件後,把拔馬麻每次進家門時都變得好小心,怕一個不注意,會踩到翹家還躲在玄關的芝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