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嘉寶 Gerber
口味:原味雞肉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成份:蛋白質11.3%、脂肪9.9%

笨丸吃完貓罐頭時才說過不再買這類高價零食給她了,沒想到在寵物店閒逛時看到這款很多人推荐的罐頭,笨丸拔又忍不住買下來了.. 囧rz

這款嘉寶雞肉泥其實是人類的嬰兒食品,所以完全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也不含反式脂肪。雖然更健康了,但開罐後冷藏平均只能保鮮兩天,在室溫下更是只有兩小時,沒馬上吃完就得丟掉囉。

由於是雞肉泥,所以開罐只見到完全糊狀,也沒辦法說明他用料如何。但價位可也是不太親近人,一罐小小的雞肉泥內容物只有71g,但已經快要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好家在笨丸似乎滿喜歡這個新的零食,一放進去她的小窩就看見笨丸聞"香"而來囉~ 不過那個味道對笨丸把拔來說可不是什麼好聞的味道,講難聽一點,有點像"ㄆㄨㄣ"。所以人體試吃的部份就略過吧...

實在搞不懂怎麼會有父母買這種東西給自己小孩吃啊,難怪嬰兒都不愛吃嬰兒食品。 ..╮(﹋﹏﹌)╭..

排除這味道對人來說很臭之外,其實它是款很好用的零食。因為是泥狀,所以相當容易沾附在其他東西上,如青菜、水果等等你希望家裡刺蝟多吃而他偏偏不屑一顧的東西。

可以把調配好的東西都放在食盆裡,如下圖:


均勻攪拌混合之後,就能讓刺蝟輕鬆吃下沾有雞肉泥的青菜和水果囉~ 這比起一般罐頭更好用,因為混罐頭有時候還是會被笨丸聰明地把青菜挑出來不吃咧。

題外話,雖然笨丸喜歡吃,但芝麻仍然無動於衷,解決芝麻挑食的革命仍有待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