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芝麻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剛帶回家的時候體重達到465g,所以把拔特地去幫他買了減肥用飼料

雞湯是頗受好評的飼料品牌,也常常入選美國最佳飼料品牌,所以就決定先買雞湯來給芝麻減肥囉

這款在國外的名稱其實是"成貓減肥配方"(Adult Cat Light Formula),但台灣的代理商不知道為什麼把包裝的名稱改成"老貓低脂化毛配方",冠上「老貓」會賣比較好嗎?

總之,這是款減肥用飼料,並不是專為老貓設計的,請愛貓人士要注意。

成份如下:蛋白質32%,脂肪9%,Ω3 0.3%,Ω6 1.7%,鎂0.1%。

前幾個主要原料是:雞肉、鮭魚、雞肉粉、糙米、燕麥片

詳細資料請見→ 官方網站 ←

因為芝麻是極度挑食的男孩,所以轉換飼料的過程花了整整一個星期,他才適應這個新食物

希望這能幫助體重超過標準的芝麻成功瘦下來,目標是達到喬醫生建議的400g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