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的新東東~ 放風用的鐵製圍欄。

因為白天家裡兩隻刺蝟都在睡覺,放出來運動走走又得一直顧著,怕會鑽到家具下面(尤其是沙發),所以買了這玩意兒來限制放風的區域。若是家裡空間夠大也可以拿來當放養的窩。

但是一出了他們原本的窩之後,即使有便盆他們也都是大處亂大小便...為了讓兩隻刺蝟有充足的運動,笨丸pa跟笨丸ma只好很悲情地跟在屁股後面把屎把尿。 Orz

先來看看笨丸出來運動的樣子吧~疑?人咧?!沒想到笨丸飛快地就爬出圍欄的阻擋了..


笨丸:「哈哈~ 這麼低的圍欄對我根本不構成威脅,我可是靠翹家練就了一身飛簷走壁的功夫呢!」

笨丸pa + 笨丸ma:「...囧」

好吧~ 那我們來看看芝麻放風的情形好了。

好想出去喔~


我頂~


我爬~


但是體重超過標準的芝麻是沒辦法爬出去的,只好默默放棄..


正當我們放心讓芝麻自己在裡面趴趴走的時候,竟然傳來了鐵欄落地的聲音?趕緊跑去看看,沒想到還是被芝麻得逞了..

既然爬不出來,我就用鑽的~


所以結論是我們還是得乖乖在旁邊看著他們放風,甘心地做個寵物奴吧~ Orz



後記:(圍片評語)

圍片這玩意兒,自從把全身髒兮兮的笨丸從沙發下拖出來,我們就一直盤算著要買了,只不過看了很多家寵物店,都是貴死人的七、八百元,這價錢笨丸把拔幾乎就可以生活一整個禮拜了,所以省吃檢用的笨丸爸媽一直狠不下心來買下去。

那天是為了挑食的芝麻找飼料,所以跑了很多家寵物店,才意外在新莊志誠看到。
這組圍片標價330元,跟之前看到的價錢相差兩倍之多,看到這麼便宜的笨丸馬麻也興奮地顧不得包裝上都是灰塵,緊抱著不放,吵著笨丸把拔一定要買下來。

回家仔細看過之後才發現其實有點可怕,因為包裝上完全沒有文字,連最基本的品牌名稱都沒有,如果有什麼問題,可能無從申訴。


其次,圍片的顏色跟包裝照片上的全白完全不一樣,而是花花綠綠的,好像幼稚園小朋友的玩具咧= = 有夠鮮豔的XD


總共有8片,每片約22cmx34cm


可以隨意變換形狀,連接方面,僅有一邊可活動,其他都是做牢的,

比較適合圍成一塊區域活動,而不適合用於擋住各家具底部。

因為用不到24小時,我們家兩個活寶就都各研發出脫逃技術(唉~),所以建議刺寶家長買的價值並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