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疥癬已經整整兩個禮拜了,也到了喬醫師叮嚀要複診的時間了。
加上芝麻來報到,所以昨天就幫他們兩個掛號了。

進了診療室,喬醫師已經洗好手在等笨丸了;看診的過程中,笨丸都一直豎刺、掙扎,盡其所能地抵抗,
真的很不合作,害帶她去看醫生的馬麻很不好意思。還要一邊幫醫生做保定、還要一邊安撫她。

向喬醫師報告上次療程之後,笨丸的搔癢情形有改善,食慾也沒有受影響,
喬醫師檢查笨丸的皮膚後,也覺得笨丸的康復情形很好,所以宣布一個對笨丸來說是好消息的消息:
原本要打三次針,可以減少一次囉。(笨丸:YA!\(^▽^)/)

在喬醫生準備針劑時,笨丸一直很驚慌地爬到馬麻身上,想躲到馬麻的外套裡,
唉......雖然看妳打針馬麻也很心疼,但這樣病才會快快好啊...妳就忍耐一下吧。

打針時,笨丸一直扭來扭去想要掙脫馬麻的手,導致注射的傷口有點大,流了一些血,
喬醫生要用酒精棉花幫笨丸擦擦,笨丸抵死不從,只好留到回家馬麻再清理吧。

平常在家我們把她放在手上、抓來抓去、翻來翻去她都不會生氣或掙扎,
看來,笨丸應該是會認人吧,對於她認人這點感到很窩心,但也因此增加了醫師看診的難度......


這次費用:看診費200元+藥品(打針)100元=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