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個性溫和的芝麻,飲食方面會跟個性一樣好,結果不然咧。

把拔不小心把芝麻之前吃的飼料混到其他飼料裡了,所以沒辦法分出哪個是芝麻之前吃飼料,所以倒了一些目前是笨丸主食的渴望貓食到芝麻的飼料盆裡,結果過了一整天,芝麻竟然一顆都沒吃。

之前的飼主給的飼料味道聞起來比較淡,跟渴望貓食比較之下,渴望真的腥味很重,加上芝麻又不吃蟲,所以我們猜芝麻大概是養生派或吃素,吃的比較淡吧orz

只好把家裡所有飼料一大堆試吃包都擺出來讓芝麻「抓周」,但試過之前拿的試吃包,芝麻唯一會吃的就只有希爾思幼貓...

真是傷腦筋,因為當初覺得希爾思不好,才幫笨丸換成渴望的,但芝麻卻只愛吃被我們列在黑名單的牌子。

雖然笨丸不吃蔬菜水果,但飼料方面倒是沒有特別挑,但芝麻的挑食程度又比笨丸高上幾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