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大碗芝麻糊
暱稱:芝麻
生日:約2007年6月
性別:男
興趣:散步、挖地板、發呆、吃
身高:27cm
體重:489g

芝麻糊來我們家了!!!也代表著笨丸pa和笨丸ma不能再自稱笨丸pa和笨丸ma了!!!


芝麻糊的名字是馬麻想的,雖然來的時候已經是8個月的大男孩了,但原主人希望我們給他一個新的名字、新的生活,所以馬麻想啊想~~要跟笨丸有配到的感覺,又要有黑黑的感覺,於是「叮」的一聲就想到了自己愛吃的「芝麻糊」,剛好也跟笨丸一樣,有全名也有簡稱。全名是大碗芝麻糊、簡稱芝麻啦~~

芝麻的右邊眼睛看不見,聽說是因為出生的時候,芝麻的媽媽有產後焦慮,把芝麻叼來叼去時弄傷了,不過不影響生活啦。原本以為眼睛不好是因為芝麻家容易近親交配的關係,但並不是如此的話,未來也可以讓笨丸和芝麻擁有愛的結晶。


相較於笨丸,芝麻動作都比較慢,慢慢走、慢慢吃、慢慢鑽進被子裡,不知道原本就是優雅的紳士還是陌生地方的關係,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為了討好芝麻,我跑去買麵包蟲回來餵他,他竟然聞一聞就轉頭了,跟笨丸狼吞虎嚥的模樣南轅北轍@@


鑒於笨丸尚在疥癬療程、讓芝麻先熟悉環境等種種原因,所以先讓他們分開來住,希望他們不會覺得孤單,並且可以在放風的時候多多熟悉彼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