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Sheba
口味:鮪魚雞肉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成份:蛋白質13%、脂肪0.5%、纖維質0.5%

我們第一次看到Sheba的罐頭是在公館的金吉利,當時被近半百的定價給嚇了一跳.. 比人吃的還貴好多啊! ( ̄□ ̄|||)a

由於前一陣子笨丸感冒食慾不佳,所以我們白天都會用罐頭、麥皮蟲、蔬果等混合餵她吃,讓笨丸不會因感冒而營養不足,這個罐頭也很順利地吃完了。

Sheba的罐頭打開時不像Aixia那麼香味撲鼻,不過也都是大塊料好的魚肉。不同點在於它的湯汁比起Aixia來說相當濃稠,似乎有加了吉力丁之類的東西。

這類日系的罐頭缺點就在於標示非常簡單,大部分都只有主要成分標示。所以我們也不確定是否有添加玉米糊來增加黏稠度,鈉、鉀的含量當然也附之厥如。

嚐起來依然是有鹹度的,跟Aixia鮪魚蟹肉差不多,但是對人而言沒有那麼好吃。對笨丸來說似乎有好吃一點,在不混麥皮蟲的情況下她也會吃。不知道是笨丸比較愛雞肉的關係,還是Sheba真的比較合她的口味。

不過這種貓罐頭即便標示兩種肉類,其實主要成分都還是鮪魚。第二肉類少的可憐,幾乎各種口味打開後內容物都一樣,味道也都是滿滿的鮪魚味。

等家裏罐頭用完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來給笨丸吃,因為感覺都有鹹到.. 味道似乎也不特別討笨丸的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