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WoodyCat
類型:木屑砂

柔軟度:☆
粉塵量:★~★★★★☆
價位:★★★★

這原本是買來要給笨丸當作便盆的貓砂,但沒想到她超不喜歡木屑砂的,寧願選擇在一般木屑上大小便。即使經過一星期多的訓練依然無效,最後只好拿來當成墊材了。

所以以上的評分都是基於當做墊材的評分,並不是當作貓砂使用的評分,請注意。

這款木屑砂沒什麼味道,除臭效果普通。因為是緊實的顆粒狀,當然沒有膨鬆度可言,也非常硬,舒適性低。

粉塵量一開始是很低的,因為都已經壓緊實。但用到後來袋子底部有"很多"破碎的木屑砂,導致粉塵量大增,幾乎有1/4包都是粉塵。所以評分才會出現低至極高的評價。

價位部份,若以貓砂使用其實滿省的,但是做為墊料使用那就是相當貴了..收納體積也很龐大。

總結木屑砂並不適合拿來當墊料,我們是因為笨丸不喜歡才把剩下的部份拿來當成墊材。除非刺蝟不會定點大小便,那用木屑砂才會比木屑好,因為木屑的吸水能力與除臭能力沒有木屑砂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