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Kaytee
類型:白楊木屑

柔軟度:★★☆
粉塵量:★
價位:★★★★

經歷過前兩款品質不佳的松木屑之後,我們努力上網查詢各家品牌木屑的優缺點,買入了這一款Kaytee白楊木屑。外觀比松木屑深色很多,壓縮沒那麼緊實。

白楊木的優點就是低粉塵、不含酚,對於會過敏的刺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剛好我們家笨丸又有點疥藓蟲的問題正在治療中,所以就選擇在痊癒之前先讓她用這款木屑。

實際使用後的確粉塵量相當令人滿意,幾乎沒有粉塵的問題。

但也並不是完全沒有缺點,白楊木比起松木相對硬了很多,自然舒適度也就低。且個人認為氣味不好聞,雖然味道不重。

另外,Kaytee的白楊木切片較大且銳利,容易有尖刺,要仔細挑起來避免刺蝟受傷。

價位方面當然也是比較高的,20L一包300元。這價位其實已經比實驗室木屑要貴了,以後有機會我們也會試試看實驗室木屑的表現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