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愛喜亞 Aixia
口味:鮪魚蟹肉

嗜口性:★★☆
用料:★★★★
價位:★★★★

成份:蛋白質18%、脂肪0.8%、纖維質0.1%、水分79%

由於之前購買的鼠浴砂笨丸不愛用,加上添加了太多香料,所以我們拿去換了幾個罐頭回來,包括了今天這款。愛喜亞最高等級的白金罐,原價是35~40左右。

這是很多貓友推荐的罐頭,為了讓笨丸攝取蔬果的同時不要吃下高量的納、鉀等造成身體負擔,所以選擇了這款罐頭。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味飄出來,大塊大塊的水煮鮪魚肉看起來比人吃的還高級... 真是好命啊這小妮子。 ︿( ̄︶ ̄)︿

由於是水煮罐頭,比人吃的油漬鮪魚(俗稱的海底雞)看起來清爽許多。笨丸ma還偷吃了兩口,據說很好吃,但有一點點的鹹味,雖然還是比人吃的清淡許多。

但沒想到笨丸竟然不賞臉,寧願吃蘋果、乾糧也不願意吃罐頭。不知道是魚肉的關係還是不喜歡整塊的肉,總之最後是被笨丸pa當早餐吃掉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