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笨丸剛到我們家時,我對貓食並不是很了解,所以急就章買了一包希爾思幼貓給笨丸。跟原主人給我們的不知名乾狗糧混合讓她適應,但笨丸馬上很識貨地挑希爾斯來吃。 ˋ(′_‵||)ˊ

後來為了笨丸能健康成長,開始慢慢去看各貓咪討論區,希望能為她挑選一款優質的貓乾糧作為往後主食。但在台灣,進口的乾糧大都是中低階的品牌,近年才有較好的乾糧慢慢傳入。

參考了許多意見之後,我們到處去寵物用品店拿風評不錯的乾糧回家看合不合笨丸胃口,畢竟刺蝟真的是會挑食的。最先給她嘗試的是ANF幼貓,一放進去食盆笨丸就胃口大開,對原有的希爾思不屑一顧了。還真是識貨的傢伙.. ( ̄ ̄;)

後來陸續拿了ANF挑嘴貓(成貓)、雞湯幼貓、優格、歐奇斯等等,除了歐奇斯之外笨丸都還滿喜歡的。直到我們遇見了一款號稱六星級的飼料:渴望 Orijen。



渴望貓食(成幼貓通用),原料使用75%的肉(包含雞肉及白鱒魚)和25%的植物。不含任何穀類及玉米,植物性蛋白和澱粉會造成刺蝟消化的困難。

原廠網址:http://www.orijen.ca/orijen/

而且它的成分標識非常詳細,原料出處也都清楚交代,讓我們更加地安心。但是價格卻也是相當地"六星級",試吃包400g就要價119...  ̄▽ ̄||

其餘台灣買得到的優質飼料還有雞湯、基礎、美士、瑪丁等等,大家不妨多試試你家的刺蝟喜歡哪一牌的飼料吧。

有開架式免費試吃包可以拿的地點有板橋南雅夜市裡的勝豐,新莊中正路上的北區。板橋的李小貓也可以拿試吃包,可以向親切的老闆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