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丸馬麻真的被嬌滴滴的笨丸大小姐惹怒了喔!

貴到爆炸的哈密瓜也不吃、超甜的芭樂也不吃、更不用說香噴噴的番茄、新鮮的青江菜和細緻的香蕉。

挑食鬼的專長發揮到了極限了...寧可肚子餓,也不願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或放超過十二小時的乾糧,
真是沒看過這麼任性的小朋友!妳啊~~在野外就餓死了吧!

除了一顆要價三、四十塊的富士蘋果,還沒看過笨丸吃其他的蔬果...><

 

  


「這樣不行!」看到這種情況的笨丸把拔下定決心,不管是用威脅利誘的手段,都要讓笨丸均衡的飲食。

既然都不喜歡直接吃,那就換個方式吧...
我們把笨丸最愛吃的麥皮蟲、西莎和切成小丁的蘋果角跟新鮮蔬菜絲拌在一起。

騙笨丸吃青菜  

剛開始,笨丸都很奸詐的從裡面挑出麥皮或西莎,剩下一大堆青菜...
後來,我們把西莎壓的更泥,硬是把泥狀的西莎和蔬菜弄得難分難捨;哈哈,笨丸終於肯把蔬菜送入口了。

  

不過常常這樣拌也很麻煩,要準備很多,還要想一個可以讓笨丸自動吃新鮮蔬菜的好辦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