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家證據一  

昨天晚上第一次讓笨丸睡新居。睡前一直擔心笨丸不習慣,還好幾次探視。

今天一大早起床,臉沒洗、牙沒刷,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笨丸是否適應新屋子裡。
把屋頂掀開,頓時感到一股涼風從頭頂吹到腳底板~~最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笨丸不見了?!?!?!?!?!?!?!


大驚+擔心+恐懼,這種感覺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把拔馬麻小心翼翼地依照她鑽暗處的習性,
拿著手電筒彷彿像監獄的探照燈似的掃過沙發底下、冰箱底下、書桌底下...任何可以容的下她的暗處。

正當馬麻覺得蹲得腳有點酸,想暫時先坐下來好好想想有哪些可能的地方時,
把拔突然靈光一現地說:「好像還沒找過沙發耶。」

謝天謝地,這靈光一閃的神蹟,終於在沙發的靠枕後、沙發角落找到原本睡得香甜、被我們找到之後臭臉的笨丸。
其實這也是她有時會睡午覺得地方,沒想到選的地方這麼沒創意,去~害我們還找半天

事情並沒有到此告一段落。



下午,當笨丸在新家裡睡得天昏地暗、不可開交時,正要開電腦的馬麻,
在電腦螢幕旁發現笨丸昨晚在書桌上玩冒險尖兵的證據- - - 兩陀屎和尿濕的光碟。


翹家證據二  

 

話說從笨丸窩到書桌上,需經過沙發、冰箱等,路途少說也有4尺,加上中途一堆空隙,
一想到要是摔落谷底就萬劫不復的笨丸的樣子,就替她捏把冷汗。
(瞪......怎麼還睡的這麼安穩?!看來我處罰的念力還不夠......)

不禁想跟笨丸說:
「妳的第一次旅行也旅得太遠了吧?!而且竟然還學孫悟空撒尿兼拉屎作紀念,也太沒創意啦!」(指)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