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終於把笨丸的家蓋好了~~
把笨丸放進去去熟悉環境一下,笨丸還到處聞、到處舔咧@@(笨丸~這不是吃的啦!!)


新家分四個部份:屋頂、房間、底座和樓梯,除了底座和樓梯是黏牢的,其他部分都是可拆卸式:

1.屋頂→房間:為了改善笨丸的貪睡病,該運動的時候,就可以把屋頂打開,叫笨丸起床。

2.房間→底座:直接把房間主體抽離,方便清理還不會定點便便的笨丸的寢室。

3底座:把拔還特別中空設計,可以偷偷放防潮劑,不讓笨丸誤食喔。


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把拔花了很多時間、精力,甚至還剪傷手咧(傷口很嚴重,都把馬麻嚇哭了ToT)

剛開始,笨丸還有點怕怕的、陌生的感覺,後來沒幾分鐘,就習慣在房子裡跳上跳下的了,
似乎也對可以暗暗的臥室很滿意,一直呆在裡面都不出來。

這幾天笨丸有進步喔,開始會用浴砂洗澡,可是健康狀況似乎沒有改善,便便還是一直很稀,也還是一直抓癢,
還發現她有挑嘴的壞毛病(今天切超甜的哈密瓜給她吃還不吃咧,飼料都只挑ANF吃),而且還是學不會定點便便...囧

把拔馬麻都在邊當家長,邊學習著該怎麼做才能讓她過的更舒適,希望笨丸可以體會到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