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幹嘛  

 

笨丸開刀至今,剛好一個月啦~

 

這個月以來,只有開刀當天和隔天笨丸顯得不想動、食慾低落之外,
手術後的第三天,馬上就恢復大食怪本色+歐巴桑悠閒狀,
復原狀況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
讓原本還一直很擔心的我們,既好氣又好笑。

 

 

來看看傷口的狀況吧~

笨丸恢復情形  

 

照片不是很清晰,就請將就一下吧~因為拍照時笨丸都扭來扭去(把錯都推給笨丸),

 

從右到左:
1.術後2小時的傷口看起來很恐怖>"<血淋淋的,而且傷口周邊還發紅。
2.然後再來是術後一週的傷口,反而變得白素素,沒什麼血色,好像衣服的縐褶一樣。
3.最後就是最近的術後一個月,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結和結之間的「皺摺」已經變平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動物的自癒能力啊!!
(有健康上的疑慮,還是要找專業獸醫師診斷喔!)

術後1個月  

 

 

而且剛手術完,肚子明顯凹下去的一塊,現在都吃回來了,肥肚子讓馬麻拍照時也忍不住偷戳一把。

術後1個月-拍傷口兼偷戳肥肚  

 

 

 

題外話:
笨丸開刀後沒幾天,刷刷家的牙牙也因為血尿去剛果動了子宮手術,
所以笨丸和牙牙基本上算是某種程度的「同梯」。

雖然刷刷家的blog最近沒有更新,
但還是請大家再給笨丸祝福之餘(私心:是之餘喔,就是要先給笨丸打氣的意思)
再去刷刷家給牙牙加油~

刷刷牙牙家:http://www.wretch.cc/blog/shua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