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就累了(2011.5.28)  

還記得去年6月笨丸家的中途小客人高幹嗎?

 

可憐的小傢伙...因為原本的領養人家中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無法繼續扶養高幹,
所以請笨丸家再收留高幹。

甫看到對方的信,感覺很不好,心中對於不負責任的態度燃起不小的怒火:
「笨丸家可不是隨便想養就可以領養、不想養就可以丟回來的地方...」
雖然不是很願意收爛攤子,但為了高幹著想,還是答應了。

 

昨天接到高幹時,因為外出籠裡什麼都沒墊,所以高幹渾身都沾了屎尿,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幫他洗澡。笨丸爸也趁著高幹在洗澡的時候忙著張羅給他睡的地方。

肚子黃黃的(2011.5.28)  

雖然很明顯看得出黃黃的,但上面這張照片可是洗完澡才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腹毛和靠近肚子周邊的刺怎麼洗都洗不白>"<
希望能像麻荖爸說的,會慢慢褪掉。

 

而且高幹好怕人、好緊張,只要一輕輕碰到,他就馬上用力縮成球,
他的反應讓我們不得不懷疑這一年來是怎樣被對待。
一想到是因為自己太樂觀,誤信學生又是新手也能好好飼養,
就對高幹感到很深的歉疚...

 

以上是沉重的題外話...

 

 

回到高幹,洗好澡就來量個體重吧

體重375g(2011.5.28)  

 

376g,還算正常的體重,但和去年剛來時壯碩的模樣相比,已經明顯小了一大圈,變得很小隻又很骨感。
而且額頭的毛不知道為啥還變得比較稀疏    囧

 

今昔比較  

 

過些日子再帶高幹去健康檢查,等整理好再開放認養,希望這次真的能遇到讓他「從此幸福快樂」的人。((嘆

 

 

最後小抱怨:

去年我們6月帶高幹去健檢,得到都是「P」的空白健檢單,表示身體狀況沒有異常,健康滿分。

IMG_3349.jpg  

 

 

但後來領養人11月又帶去剛果健檢,卻出現右耳感染發炎、疥癬的症狀

IMG_3331.jpg  

 

好吧,或許對新手來說,注意細節很吃力、保持環境很困難,但撇開後來健康不佳不說,
現在再回頭看看當初寄來報告近況的信件,或是最近要求收留的信,卻完全沒有提到這部份啊!!!!
狀況到底是怎樣?治癒了沒?對方通通隻字未提...要是笨丸一家六口也被傳染疥癬怎麼辦?!
真是叫我不生氣也難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