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UPDATE:
渴望官方在1/19發出聲明稿,內容主要是賠償方式。與台灣關係不大,有興趣的人可前往觀看 →渴望聲明稿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上午馬麻把浴室刷洗得亮晶晶;晚上把拔突發奇想,把浴室佈置成遊樂場,把平時都躲在家裡睡的天昏地暗的四個男孩們抓出來好好運動一番。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晚發現小白的耳朵有被咬的傷口,因為實在是太晚了,所以也只好幫他擦擦優碘、把他和其他男孩隔離就放他去睡了。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立冬之後的天氣,比晚娘臉的春天還難捉摸;今天以前,連下了一週的雨、氣溫也降到二十度以下,把拔都已經把保溫燈裝上、會升高室溫的除濕機也蓄勢待發...結果今天上午竟然出了大太陽。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把拔心血來潮,把為了孩子們、一個人擠小套房的心酸芝麻放出來跑跑,放放風,順便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grains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